王牌天神 金凱瑞續集籌畫中! Bruce Almighty 2 with Jim Carrey!!!

電影八卦] 環球公司計畫請金凱瑞回歸《王牌天神》續集!!! 金凱瑞的影迷想必都很開心吧!!!!

金凱瑞 王牌天神 全球票房高達五億!!!
據傳,環球公司打算為金凱瑞(Jim Carrey)2003年的喜劇片《王牌天神》(Bruce Almighty)拍攝一部的續集。

《王牌天神》電視記者布魯斯(金凱瑞)在為了生活中的不如意抱怨上帝後,意外得到上帝的召見,後者給了他一周時間行使上帝的權力……該片上映後在全球狂賺近5億美元。

2007年推出的續集《王牌天神2》(Evan Almighty),主演變成了布魯斯的前同事伊萬(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飾演)。這部續集,最後全球票房僅為1.75億美元。

環球電影希望能把金凱瑞請回來,打造一部原汁原味的《王牌天神》續集。目前他們正在接洽《沒問題先生》(Yes Men)、《扭轉時光機》(Hot Tub Time Machine)的編劇Jarrad Paul和Andrew Mogel ,希望請他們擔任本片編劇。


金凱瑞表示:哈哈~我還可以再演七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