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精彩預告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金獎導演阿利安卓繼【鳥人】後最新編導力作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繼【華爾街之狼】後再戰奧斯卡影帝之作
湯姆哈迪繼【瘋狂麥斯】後再展野性演技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神鬼獵人》是改編自原著作家麥可龐克(Michael Punke)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 19 世紀初美國的一位為獲取毛皮的捕獸者Hugh Glass,他在放置陷阱的過程中被一隻灰熊攻擊,留下垂死的他還被洗劫一空,在他竭盡所能的活下來之後,他決心要前往報復見死不救的人。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演出卡司包括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等,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美國獨立樂團 The National 吉他手 Bryce Dessner,以及德國電音藝術家 Alva Noto 一同製作配樂,12 月 25 日美國限定上映,1 月 8 日台灣同步盛大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