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2015年十大爛片排行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2015年即將結束《時代雜誌》的編輯群每年都會選出當年度的十大爛片!值得一提的是,布萊德庫柏利在一個人就包辦了兩部爛片…歲末年終,讓我們一同回顧2015,看看這份榜單是否說出了你的心聲呢?



TOP 10《小小兵》(Minions)

10.jpg

《小小兵》是今年的暑假強檔,不但電影賣座、話題不斷,不過從配角熬成婆的小小兵,被《時代雜誌》批評「他們是《神偷奶爸》中最討喜的角色,如今卻成了吵死人不償命的惱人死小孩。」


TOP 09《天菜大廚》(Burnt) 

09.jpg

時代雜誌毒蛇形容這部電影就像一道沒煮熟的菜,相較之下,觀眾搞不好會在兒童版的《小小廚神》獲得更大滿足。


TOP 08《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

08.jpg
 
「就算跌個狗吃屎,也要把夢想的道路走完」,號稱是繼《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的人生夢想電影,如今卻登上了2015爛片榜,顯然時代雜誌不太欣賞這部電影的幽默感。


TOP 07 《辣味雙拼》(Hot Pursuit)

07.jpg
 
《辣味雙拼》連好萊塢超好笑的兩位女演員瑞絲薇絲朋、蘇菲亞維佳拉都出動了,電影還能這麼不好笑!《時代雜誌》形容這兩位演員不但角色扁平,連笑聲也有氣無力。


TOP 06《全家玩到趴》(Vacation)

06.jpg
 
搞笑片要拍到讓《時代雜誌》認可實在太難了...


TOP 05《石牆風暴》(Stonewall)
 
05.jpg

《石牆》將主角設定為一名年輕英俊的白人男性,由好萊塢影星 Jeremy Irvine 扮演,在片中被塑造為第一個向警方扔石頭的關鍵性歷史角色。而歷史上被普遍認為引導這場革命的黑人變裝皇后 Marsha P Johnson 和波多黎各跨性別女性 Silvia Rivera 等角色的重要性則被大幅削減。對此《時代雜誌》認為,這讓電影顯得冒犯、不成熟,甚至是愚蠢。


TOP 04 《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

04.jpg

儘管布蕾克萊芙莉在電影中美到翻掉,但菜市場般的片名、芭樂的劇情設定,八股又公式化的愛情設定,太過刻意的狗血浪漫讓這部片擠進了2015爛片第四名。


TOP 03《朱比特崛起》(Jupiter Ascending)

03.jpg
 
要拍出一部好的原創科幻電影並不是太容易,導演安迪華卓斯基把他想得太容易了,劇情不僅前後不連貫,還很不合理,要從頭看到尾幾乎成為一項忍耐力的考驗。


TOP 02《飛越情海》(Aloha) 

02.jpg

劇中艾瑪史東被設定為擁有1/4夏威夷血統與1/4亞洲血統的美國人,不過艾瑪史東身上哪來一絲亞洲血統的特徵?電影還未正式上映前就已經被影評轟慘,稍早不但登上了富比世年度最賠錢的榜單,如今成了名副其實的賠錢爛片。


TOP 01《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01.jpg

拿下第一名的《驚奇四超人》幾乎是零正評,儘管英雄漫畫電影怎麼拍怎麼賣,但《驚奇四超人》證明了自己就是個例外,即使演員都是前途光明的後起之秀,但導演所帶來的沉悶故事以及糟糕的特效場面依舊令人不敢恭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