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正式版預告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在籌劃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而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更細緻的視覺效果品質,將採用35mm和65mm兩種格式拍攝。
侏羅紀世界首支預告-6月12日 震撼登場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劇情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

新的樂園號稱100%安全,更有在前3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