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3(TAK3N)-- 即刻救援系列最終章!!!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三度披上戰袍 【即刻救援(TAK3N)】系列最終章!!

法國名導盧貝松 親自監製編劇 【即刻救援】系列原班人馬再度打造年度超強動作鉅獻!!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即刻救援3(TAK3N)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
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為了洗刷冤屈,必須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即刻救援3(TAK3N):
即刻救援2、玩命快遞3 動作派導演 奧利維麥格頓
即刻救援系列、露西 法國鬼才名導 盧貝松 編劇、監製
演出: 即刻救援系列、空中救援 連恩尼遜
白宮第一管家、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影帝 佛瑞斯惠特克
X戰警系列 芬姬詹森
《LOST檔案》、騎士出任務 瑪姬葛瑞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