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新一代超人即將出擊!!!

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超人再度重開機。300壯士、守護者導演Zack Synder,黑暗騎士導演Christopher Nolan監製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將於 2013年6月上映!!!

從上次公開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前導預告片之後,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再度釋出了正式的預告片啦!!!

Man Of Steel 鋼鐵英雄 預告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從克拉克肯特小時候開始擁有超出別人想像的能力的他,在地球養父母幫助他形成了人生價值觀,克拉克很快就意識到,擁有超能力就意味著要作出艱難的決定!!!

本片中超人將面對兩名同樣來自氪星的敵手,索德將軍Zod (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飾)與費歐拉Faora Hu-Ul (安潔陶依Antje Traue飾),費歐拉Faora Hu-Ul的力量非但不在超人之下,精通近身格鬥技巧的她,甚至把超人打得無法還手,落荒而逃…


超人續集3D電影《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監製,加上《300壯士》查克史奈德導演Zack Snyder,堪稱將會以最新視覺特效加上大場面動作戲,呈現陽剛至極不同於以往的超人。 新一代超人將由《戰神世紀Immortals》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飾,其他包括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s與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都參與演出。


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演:Zack Synder
監製:Christopher Nolan
2013/6/14上映
 

2013年真的是超級英雄年啊!!!! 除了超人還有鋼鐵人3( 鋼鐵人3 滿大人和絕境裝甲預告登場 (Iron Man 3 - Official Movie Trailer) 、金鋼狼2(金鋼狼2(Wolverine 2) Hugh Jackman主演,金鋼狼的日本之旅) 、美國隊長續集、雷神索爾續集都要推出~~還有超令人期待的復仇者聯盟續集也在醞釀之中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結尾隱藏片尾 --> Thanos登場!!!) !!!!

天啊~真是太讓人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