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再度演出打不死的麥克連!!!!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再度扮演終極警探~~~很難死的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全新預告,麥克連的兒子:傑克麥克連 (傑寇特尼 Jai Courtney 飾演)以及麥克連女兒的瑪莉伊莉莎白雲斯頓(Mary Elizabeth Winstead)都再度現身。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將於2013年2/8日上映!!!

A Good Day to Die Hard!!! Yippee-Ki-yay Mother Russia!!!

A Good Day To Die Hard - Official Trailer #3 (HD) 新版預告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劇情描述約翰麥克連要到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找自己的兒子傑克。與父子關係不太好的兩人見面後,不意外的遇到了一連串恐怖攻擊,之後父子將聯手對抗國際恐怖份子!!!!

A Good Day to Die Hard Official Trailer (2013) - Bruce Willis Movie HD 
 

看完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的預告片。不得不推薦以下的影片,用一首歌讓你一次回味終極警探一到三的劇情。!!!

終極警探4.0 複習

Yippee-Ki-yay Mother Russia!!! yes! It's A Good Day to Die Hard !!!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讓我們感謝麥克連的努力!!!!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導演: 約翰摩爾
編劇: 羅德里克索普 史奇普伍茲
演員: 布魯斯威利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派屈克史都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