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系列電影的開拍傳言: 我是傳奇, X戰警:第一戰, 蒙面俠蘇洛

我是傳奇(I Am Legend) ,計畫拍攝前傳,目前正在洽談威爾史密斯回歸主演事宜。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確定再拍續集,萬磁王升格變第一主角。
蒙面俠蘇洛(Legend of Zorro),則將捨棄原本的主角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換上新人再出發。


「我是傳奇」(I Am Legend):描述未來地球經毀滅性的災變後,紐約只剩下倖存者威爾史密斯。面對殭屍肆虐,必須設法求生,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別的人類生還。

由於電影的結尾情節,很難再硬拗威爾繼續主演,因此影片公司決定拍攝前傳代替,威爾已在接洽中,劇情聚焦在地球上大多數人類難逃大劫的經過。
蒙面俠:蘇洛(Legend of Zorro):曾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演紅的「蒙面俠:蘇洛」則將上演雙胞大戰。

福斯和索尼各自籌備新「蘇洛」片集。福斯版本蘇洛,暫名為「蘇洛重生」。將時代背景拉到未來世界,力捧墨西哥英俊小生蓋爾賈西亞柏納,飾演在世界荒蕪後,救助貧民的新生代蒙面俠。

索尼版本的蘇洛則將改編著名女作家阿言德的小說「蘇洛」,重新講述一代傳奇人物的故事。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出色口碑令此系列再度贏回粉絲喜愛,續集編劇透露萬磁王的份量還會更重,是全片焦點,不過是否正式成為片中第一大反派,暫時沒有進一步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