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 喬瑟夫高登李維演出單車版玩命關頭!!!

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喬瑟夫高登李維出道20年來首度領銜的商業鉅作,出演本片的還有性感女星丹尼雅拉米瑞茲。《超急快遞》台灣預定2012年8月24日上映。

單車迷必看的電影~~~超熱血的啦!!!! (≖‿ゝ≖)✧
相信不少人看完了預告片後,也想要買一台腳踏車來騎吧!!! ๑◕‿◕๑
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 腳踏車也可以騎得很帥氣~~

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故事內容描述一個住在曼哈頓的年輕女子,交給單車快遞員(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一封信件,並要求他在90分鐘內將信件送到唐人街。但送信過程中不斷發生意外,更引起便衣警察的瘋狂追逐,使單車快遞員在曼哈頓上演了一場與時間賽跑的追逐戰。於是,警察的動機、背後的陰謀都在這場街道和單車之間的生死賭注中展開。

超急快遞,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超急快遞》是《不可能的任務》、《蜘蛛人》等商業片著名編劇大衛柯柏的新作,也是他繼執導《秘窗》後首度嘗試的驚悚動作片。《超急快遞》的預告片中充分展現了大衛柯柏導演操控驚悚的能力,更體現了喬瑟夫不同以往的好身手。

喬瑟夫高登李維 in 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

喬瑟夫高登李維,不但將會在2012年暑期推出的超級英雄大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演出,主演的《超急快遞》則於8月登場。
[超急快遞]第一支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