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3(MIB3)的記憶消除器開賣+ 新劇照公開!!!

注意看這道光!! 因為....MIB星際戰警3(MIB3)的記憶消除器開賣啦~~~~!!!

MIB星際戰警3(MIB3):記憶消除器 men in black: neuralyzer

2012年2月24日上午10:00,出現在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中的記憶消除器正式開賣!!! 這把號稱有超高仿真度的複製品(當然也不具備記憶消除功能)。有興趣的朋友,請造訪官方網站搶購吧!!!

MIB星際戰警3(MIB3): J探員與年輕版的K探員

此外,關於MIB星際戰警3(MIB3)的新情報,則是新一波的劇照公開。可以看到背景人物的是六十年代裝扮。MIB星際戰警3 劇情描述威爾史密斯飾演的J探員到六十年代的故事,同時他的搭擋則成了年輕版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 飾演)。為了拯救搭檔K的性命以及危在旦夕的地球,J探員不得不穿越時空回到1969年與年輕的K合作,在此過程中,他還發現了K驚天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J穿越回去見到1969年的K探員那時只有26歲,電影內的設定與湯米李瓊斯的實際年齡十分貼近。因為現實中的他在1969年時是23歲。

MIB星際戰警3(MIB3): 歐歐歐!!! 這不是傳說中的薑飛車嗎!!!  (́◉◞౪◟◉‵)

MIB星際戰警3(MIB3): 年輕版的K探員由喬許布洛林 飾演。

MIB星際戰警3(MIB3): 還是原版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帥氣啊!!!!

相關文章:
MIB星際戰警3 首波公開預告Men In Black 3 trailer 
Men in Black 3, MIB星際戰警3 的新海報+新情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