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2012超級盃 最新預告+3D動態海報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台灣2012/04/27上映。 史上最豪華的超級英雄組合!!!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3D動態海報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於近日的超級盃公開了最新版的電影預告影片。影片中揭露了更多電影的新片段。包含鋼鐵人的新裝備,以及與反派談話的片段。電影反派的真面目即將越來越顯著,不僅僅有【雷神索爾】聰明狡猾的魔法師洛基,更在最新這支在超級盃釋出的預告出現了反派的新面目,可能是來自於外星球的大批軍隊即將讓超級英雄們吃盡苦頭。 在這支簡短的一分鐘預告裡面,不僅有眾英雄飛天遁地擊退外星軍隊的橋段,更在簡短的篇幅裡面展現出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The Avengers Super Bowl XLVI Commercial  Trailer


Marvel Studios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最新的正式版預告釋出。電影裡集合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涵了:鋼鐵人(Iron man) 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Thor)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黑寡婦(Black Widow)史嘉莉喬韓森、鷹眼(Hawkeye)傑瑞米雷納、浩克(The Hulk)馬克魯法洛。目前已知的反派是出現在雷神索爾(Thor)中索爾的弟弟洛基(Loki),由湯姆·希德勒斯頓(Tom Hiddleston)飾演。

導演Joss Whedon首度擔綱復仇者聯盟,據傳聞報導續集也有意請他續而執導。
到注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