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藝術家 The Artist, 法國默片引起熱烈討論 奧斯卡五大獎贏家!!!

大藝術家The Artist,緬懷舊日默片美好時光。第84屆奧斯卡 5項大獎贏家。


法國男星尚杜加丹 精采演出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十九世紀末電影出現,二十世紀初期默片在形式與內容上達到顛峰。不少影迷懷念都舊日默片的美好時光。《大藝術家》是一部在二十一世紀,向一世紀前的默片時代致敬的電影。導演以黑白默片復古手法,向他熱愛的好萊塢經典致敬,寫下浪漫幽默、­生­動又感人的一筆,更成為今年坎城最具娛樂性的競賽片。

大藝術家The Artist值得欣賞的理由!!
  • 坎城影展 觀眾/評審 全場笑聲不斷,一致好評! 坎城影展競賽片、最佳男主角大獎
  • 美國獨立精神獎五大提名
  • 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 最佳影片
  • 歐洲電影獎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及最佳配樂五大獎入圍
  • 2012第84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獲得5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劇情描述1927年的好萊塢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George Valentin(尚杜賈丹飾),在有聲片崛起加上經濟大蕭條的打擊下一蹶不振。轉瞬間一無所有,落魄到只剩愛犬留在身邊。

此時,他遇上因他入行的女粉絲拍有聲片後大紅的偶像女星。藉由她的暗中幫忙,最後兩人聯手開創歌舞片熱潮!!!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大藝術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