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 - 沒有耳朵的兔子 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再度自編、自導、自演

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沒有耳朵的兔子》系列的導演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自編自導自製自演,與女兒同台演出的可愛親情小品。


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

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劇情描述懷才不遇的編劇情場浪子亨利(提爾史威格 飾),意外接到一個大案子,要將一本全球賣座的暢銷小說改編成劇本,而即將與他共同執筆的原著作者,竟然就是他念念不忘的舊情人凱薩琳娜。

想不到這時候一個自稱是他女兒的八歲女孩(艾瑪史威格 Emma Schweiger飾)突然出現在他身邊。

為了照顧這個女兒,亨利異想天開端出昔日把妹專用的拿手菜「紅酒燉香雞」來招待她。想不到小女孩偷偷使用廚房、搞得一團亂,讓亨利原本安適的生活完全改變。

本片創下德國13億台幣票房紀錄,2011德國電影年度賣座冠軍。《沒有耳朵的兔子》導演提爾史威格的最新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可愛的小女孩就是導演提爾史威格的女兒!!!

提爾史威格在本片中展現親情,還穿上圍裙、用他的俐落廚藝,端出了「拿手把妹菜」-法式名菜「紅酒燴雞」給自己女兒享用。法國佳餚「紅酒燉香雞」又名「紅酒燴雞」(Coq au vin),是緣於法國鄉村勃根地的著名佳餚,該菜必須使用「公雞」烹飪而成,據說是拿破崙出征前必吃的一道幸運佳餚,作為「勝利」的象徵!

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 預告

片名:【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
類型:劇情。
片長:123分鐘。
導演:《沒有耳朵的兔子》提爾史威格。
演員: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雅絲敏葛瑞(Jasmin Great)、山謬芬奇(Samuel Finzi)。




片中可愛的小女孩就是導演提爾史威格的女兒!!!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