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皮克斯Pixar第13部動畫長片!!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皮克斯Pixar的第13部動畫長片,也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3D動畫故事片!!! 美國上映日期:2012/06/22。台灣上映日期:2012/07/27。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poster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將以女主角和她媽媽的母女關係為主線,而不是傳統的王子公主路線。

隨著預告片釋出,導演馬克·安德魯斯(Mark Andrews)透露更多劇情內容。

故事設定在公元10世紀的蘇格蘭,有一個公主叫“瑪瑞達”(Merida),她有三個三胞胎弟弟。瑪瑞達個性像個男孩,喜歡舞刀弄槍,理想是當一名弓箭手。這與埃莉諾王后(Queen Eleanor)讓她嫁個好人家的意願相違背。母女之間爆發衝突。

一氣之下瑪瑞達做出了一個魯莽的決定,她聽信了女巫反派“女智者”(Wise Woman)的建議,給母親施了一個魔咒,想讓她不要再管自己的婚事,但沒想到魔咒讓母親變成了一頭熊……瑪琳達和無法預料的自然之力、黑暗魔法、古代詛咒抗爭著,要讓一切重回正軌……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是皮克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動畫片,由動畫短片《許願池》(One Man Ba​​nd)的導演馬克·安德魯斯(Mark Andrews)執導,與執導過《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的女導演布倫達·查普曼(Brenda Chapman)聯合導演。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首支預告片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預告片2 Brave Trailer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目前公佈劇照。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美術設定。
魔咒森林 神箭公主(Brave) 相關人物美術設定。

  • 魔咒森林 (前譯:神箭公主) Brave
  • 北美上映日期:2012/06/22 (3D/2D)
  •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2
  • 國別:美國
  • 導演:Mark Andrews(許願池)
  • 編劇:Brenda Chapman
  • 配音:凱莉麥當勞 Kelly Macdonald(險路勿近)、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口白人生)、茱莉華特絲 Julie Walters(舞動人生)、凱文麥奇 Kevin McKidd(閃靈戰士)

1 則留言:

  1.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ensure good products in hand and great value for your hard earned
    money. Your local newspapers are dynamic ways to
    boost your business in more far-reaching local coverage in your city.

    Today, Most of newspapers are offering their online editions.
    However, the English newspapers are much central to urban areas.
    This also means that you trust those who have already used the products and know how they are used.



    my page; click her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