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週刊 - Marvel公司未來的拍攝計劃書

《娛樂週刊》雜誌透露了Marvel公司的拍攝計劃書,除了續集電影《鋼鐵人3》和《雷神索爾2》之外,一些新片也在籌畫中。第一部分這幾部電影是之前有流傳已久的傳言。1、《鋼鐵人3》將於2013年5月上映,由《吻兩下打兩槍》的導演沙恩·布萊克執導。2、《雷神索爾2》預計將在明年4月開拍 ,派蒂·傑金斯傳言將執導。3、還有一直拖了多年的項目《蟻人》也「最終確定拍攝」。Marvel影業總裁凱文·費格說,埃德加·賴特和《異星大作戰》的導演喬·考尼許合作完成了「非常好的劇本」。

《鋼鐵人3》Iron man 3 movie post

第二部分是一些新系列電影的情報。


凱文·費格確認傳言中的《銀河守衛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正在籌備拍攝中。這個Marvel英雄團體,由一群其種族最後倖存者組成的星際戰士組成,由星爵 (Star-Lord)為預防銀河系發生可能發生的災難而建立。漫畫1969年首度亮相,2008年重啟。凱文·費格說,這是一個宏大的星際史詩,將類似《雷神索爾》的風格。

2、另一項被確認的則關於《異人族(Inhumans)》漫畫的改編。異人族是由古老的外星種族Kree人創造。地球時間數百萬年前,Kree人和另一個外星種族Skrull人發生了戰爭,為了戰略需要,Kree人來到太陽系,他們對當時地球生命的遺傳潛能發生了興趣,於是在當時地球人身上進行了一系列試驗,成功地創造出一群擁有非凡能力的人形物種。但不知什麼原因,Kree人 最終遺棄了他們的試驗產物。 這個全新的種群—異人族,在以後的日子裡開始自我發展,構建自己的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