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正式預告出爐!!! The Avengers Official Trailer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台灣2012/04/27上映。 史上最豪華的超級英雄+超級組合!!!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Marvel Studios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最新的正式版預告釋出。電影裡集合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涵了:鋼鐵人(Iron man) 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Thor)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黑寡婦(Black Widow)史嘉莉喬韓森、鷹眼(Hawkeye)傑瑞米雷納、浩克(The Hulk)馬克魯法洛。

目前已知的反派是出現在雷神索爾(Thor)中索爾的弟弟洛基(Loki),由湯姆·希德勒斯頓(Tom Hiddleston)飾演。


復仇者聯盟正式預告 The Avengers Official Trailer

此外,本期《娛樂週刊》中《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的專題報導電影的內容與角色細節。

Marvel旗下超級英雄大集合的《復仇者》話題越炒越熱,片中飾演頭號反派洛基的男星湯姆希德斯頓近來在受訪時表示:「洛基這個角色最有趣的地方在於,片中他將與每一位復仇者都來上一場一對一的單挑。他變得如此具威脅性,迫使超級英雄們必須團結起來、克服彼此的難題,才能夠真正地阻止他。」

索爾的弟弟洛基(Loki)是目前已知的反派角色

提及這次片中以寡擊眾的正邪對決,湯姆希德斯頓將復仇者成員的難纏程度列出高下排名:「我想我可以將純粹的人類摒除在外,美國隊長也許是一名超級士兵,但他終究只是凡人,而他面對的洛基則是神祇。我想鋼鐵人的炮擊是有一點疼啦,但最難纏的終究還是他那五雷轟頂的長兄。沒有人比他的哥哥更難以對付,因為他胸中藏有無比憤怒。雷神索爾應該是復仇者中數一數二的。」

除了團結共禦外侮之外,復仇者內部也暗藏隨時可能爆發的炸藥,以怒火為驅動力、一身蠻力足以毀天滅地的無敵浩克,往往會被怒火沖昏頭而失去理智,因此便被其他同伴視為不安定的種子。但也並非所有復仇者成員都對無敵浩克敬而遠之,鋼鐵人便是例外。

替代艾德華諾頓演出無敵浩克一角的馬克魯法諾透露道:「他是其中脾氣最和善的,但同時也是最我行我素的。除了鋼鐵人之外,沒有人敢激怒無敵浩克,因為他只想看浩克發飆的模樣。有趣的是,在東尼史塔克與布魯斯班納兩人之間有一種很妙的互動。班納其實很享受這種關係,並認為它很耳目一新。就某種角度而言,他們兩人十分相像。他們都算得上是離經叛道的科學家。班納雖然平時看起來溫和,但他同時也會在自己身上作瘋狂的人體實驗,所以他體內也一樣流著反叛的血液。」

雷神索爾(Thor)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

克里斯漢斯沃則解釋了雷神索爾在片中所抱持的心態:「我認為雷神索爾的動機比較私人,因為從中作亂的不是別人、正是他弟弟洛基。對其他所有人來說,那就只是一個他們必須去擺平的壞蛋。對我、或說對雷神索爾而言,出發角度則大大不同。在我的現實生活中,我偶爾會對自己的兄弟或家人們感到不滿,但我是唯一一個可以對他們發飆的人,電影中也有點像是這種感覺。」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

從個人電影中砲聲轟隆的二戰戰場,穿越時空來到《復仇者》中的現代舞台,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表示:「電影中將著墨於他如何試著融入現代社會。你必須去想像,要接受自己來到了完全不同的時代已經是很大的衝擊了,但你認識的所有人、你關心的所有人都還已經去世了。每一個他曾經一同踏上戰場的同袍、每一個他擁抱過的兄弟們,他們全都不在了。他感到十分孤獨,這實在太痛苦了。這對他來說是一顆難以下嚥的苦藥。他這才試著去與現代社會取得平衡。」

黑寡婦(Black Widow)史嘉莉喬韓森 和 鷹眼(Hawkeye)傑瑞米雷納

而面對片中其他超級英雄,唯有傑瑞米雷納所飾演的鷹眼與史嘉蕾嬌韓森所飾的黑寡婦兩人是毫不具異能的平凡人,對此傑瑞米雷納說:「因為鷹眼與黑寡婦都同樣身為凡人,所以我對他們之間擁有共同經驗的關係比較能感到認同。」但傑瑞米雷納所飾演的鷹眼可沒有因此而顯得在復仇者中矮了一截。「他是復仇者中唯一可以擺平無敵浩克的人,用他的麻醉箭。他知道自己的限制,但到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時刻,在任何超級英雄身上都必然擁有著一股自信。」

黑寡婦(Black Widow)史嘉莉喬韓森

但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嬌韓森可不見得這麼有自信:「有一天我們在拍復仇者全體出動的場景。雷神索爾手持雷神之鎚,美國隊長拿著盾牌,鷹眼有著他的弓箭,而無敵浩克又是如此巨大,鋼鐵人則是在我們全體上方凌空盤旋;而鏡頭轉到我身上,我手上拿的只有手槍。而我只能說:『導演,呃,你覺得我拿這兩把槍看起來還過得去嗎?』」不過導演的回應倒是令她安心許多:「她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壞胚子。」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 和 鋼鐵人(Iron man) 小勞勃道尼

戲裡戲外都玩世不恭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下了最佳注解:「當我第一次與導演喬斯惠頓碰面時,我說:『我必須在開場戲就亮相。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東尼可得是帶頭老大。』他說好吧,可以一試,但最後我們發現行不通,因為《復仇者》是一部截然不同的電影,而每個人就像是八爪章魚的其中一支觸腳。」至於他所飾演的鋼鐵人在片中又有著什麼樣的演出呢?小勞勃道尼笑稱:「跟平常一樣,依然那麼挑釁毒舌。都是老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