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Stary night) - 幾米暢銷繪本改編,美麗奇幻的電影

幾米同名暢銷繪本改編電影 星空(Stary night) 。台灣:11月4日上映。
星空 幾米手繪版海報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但我永遠會記得,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那年冬天,女孩從山上爺爺家被送回城市中的父母身旁。新的學校、陌生的環境,連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都讓三個人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女孩只能逃入自己幻想世界中的寂靜。她懷念山上生活的純樸自然,以及闇夜湖面上那一片閃熠的星空。

女孩遇見了男孩,一個身上充滿各種問號的轉學生。女孩為男孩深深吸引,他們共享另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生活中的難題並沒有因此而減少,但起碼他們有相互為伴。女孩的父母終於向她說出了那句話,「我們要離婚了」。女孩鼓起勇氣選擇了出走。


那是一趟沒有結束的旅程。女孩才剛經歷了初戀似的懵懵懂懂,卻在抵達爺爺的小木屋時突然高燒囈語。當她再次醒來,世界像是一切都沒有改變,父母仍然選擇了 分離,爺爺遺留下的三腳木馬仍然缺了一條腿。而男孩呢?她望了望,不見男孩的蹤影,男孩就彷彿從來不曾存在於她周圍人們的生活中似的消失了,再也不曾被提起…。

然而,女孩卻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星空】正式預告 11月4日點亮美麗星空
主題曲:五月天, 星空

星空 (Stary night) 

導演:《九降風》林書宇

演員:《長江七號》徐嬌、《隱婚男女》劉若英、《隱婚男女》庾澄慶

氣質美少女徐嬌,主演-星空-

氣質美少女徐嬌,主演-星空-

劉若英,在電影-星空-中飾演徐嬌的媽媽

庾澄慶,在電影-星空-中飾演徐嬌的爸爸



林暉閺,在電影-星空-中飾演神秘的轉學生

林暉閺,在電影-星空-中將會和徐嬌演出純純的戀愛!!!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