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Real Steel),機器人加上拳擊 - 休傑克曼的拳擊科幻片!!!

鋼鐵擂台(Real Steel) - 2011.10.07上映
劇情描述,2020年流行刺激的機器人拳擊。人類實現了利用鋼鐵人建構拳擊舞台的夢想,超過2000磅的重裝盔甲機械戰士將在拳擊場上一較高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查理(休傑克曼飾),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機器拳擊手比賽。因許多負債,他只能升級和積極地訓練拳擊手。

查理的訓練計畫被自己從未謀面的11歲兒子麥斯的到來所打破,為了錢不得不暫時收留他幾個月,那筆錢則可以用來升級和訓練『亞當』。亞當只是訓練專用的機器人可以承受強力的撞擊,對拳擊打鬥一竅不通。

於是,查理將他的拳擊技巧全教授給亞當。在地下拳擊場展開一場場的決鬥,朝著冠軍邁進,就在查理進行對機器人的訓練同時,他與兒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最終,查理和麥斯卻在這段過程中重建了父子親情,成為了一個強大的團隊。 



鋼鐵擂台(Real Steel) 中文預告片

鋼鐵擂台(Real Steel)相關劇照







導演:薛恩李維
編劇:Leslie Bohem John Gatins
演員:
休傑克曼
依凡潔琳莉莉
凱文杜蘭
Antoinette Nikprelaj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