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海報 預告 情報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福爾摩斯 2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導演蓋瑞奇執導,小勞勃道尼、裘德洛主演的續集電影《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本片大反派莫里亞提(傑瑞德哈里斯 飾)及福爾摩斯的哥哥(史蒂芬弗雷 飾)也會現身。這一次華生要幫助福爾摩斯擺脫麻煩,同時也要解決自己與未婚妻瑪麗若即若離的關係。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預告片#1

故事劇情,描述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賴斯特雷德督察(艾迪馬森 飾)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但,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這起謎團般的不祥謀殺案經過嚴密設計幕後黑手正是莫里亞提教授。

福爾摩斯追查線索追到一間地下的紳士俱樂部,他和兄長麥克(史蒂芬弗雷 飾)向華生醫生舉杯祝酒,替他舉辦告別單身之夜。 福爾摩斯卻在那裡遇見年輕的吉普賽算命師(歐蜜瑞佩斯 飾),她目睹一些秘密卻隱瞞不說,也不知情自己已捲入王儲命案,這造成她成為殺手的下一個目標。 福爾摩斯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她一命。
這場調查變得愈來愈危險,福爾摩斯、華生和算命師三人橫跨歐洲大陸,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狡猾的莫里亞提教授總是早他們一步逃離,同時正意圖佈下死亡和毀滅的天羅地網,而且這只是他更大計謀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