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值得期待的電影+遊戲預告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守護者」(Watchmen)、「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成名的導演查克史奈德的發揮卓越想像力和創造力。奇幻動作片+正妹構成值得期待的理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下 最新預告片(哈利波特迷必看!!!!系列作最終回!!!而且還是3D的!!!)


Batman: Arkham City (喜歡蝙蝠俠必玩的經典遊戲batman arkham asylum續作,保證好玩的動作遊戲!!!)


Dylan Dog : Dead of Night (從預告片看來像是超人+康士坦丁+超自然世界觀!)
劇情描述由飾演過超人的帥哥布蘭登·羅斯扮演私家偵探迪蘭·道格(Dylan Dog)不小心被拖進充滿吸血鬼、狼人、不死族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