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星際大戰3D版 (Star Wars 3D) 和 惡靈古堡5 (Resident Evil 5)

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宣佈《星際大戰六部曲》(Star Wars)的3D版將從2012年起開始上映,首集《威脅潛伏》(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將在2012年2月份上映。

《威脅潛伏》裡有賽車飛馳電掣、飛船在水下遨遊等等相當多適合用3D來表現的鏡頭畫面,而且這一集也是整個星際大戰故事的緣起,所以選擇這部電影作為3D 重映的首秀。3D版《星際大戰》將由特效界的巨擘、盧卡斯一手創立的工業光魔公司(Industrial Light & Magic)負責3D轉製。如果首部3D《星際大戰》取得票房成功,剩下五部也將陸續轉製重映。

《星際大戰》曾經在1997年重映過一次,當時為了給《星戰前傳》系列預熱,盧卡斯利用先進的電影特技把舊的《星際大戰》全部翻新了一遍,增加了不少特效鏡頭,那次重映取得了巨大成功,其中《星際大戰IV》還取得了破億票房,並殺進了1997年年度票房榜,位列第八名。

除了《星際大戰》,今天索尼的《惡靈古堡5》(Resident Evil 5)也宣佈了上映日期:2012年9月14日。該片仍將由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主演,估計也仍會拍成3D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