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公司將拍《白雪公主和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環球公司近日以七位數的價格獲得了《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拍攝權,該片由伊萬·多爾蒂(Evan Daugherty)編劇,魯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導演,是一部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講述“白雪公主”故事的電影。



《白雪公主與獵人》講述白雪公主和那個奉皇后命殺死她的獵人的故事,不過獵人並不會取代王子,成為白雪公主的所愛。他更像是白雪公主的導師,教授少女白雪公主如何戰鬥和生存。
蒂姆·伯頓的《愛麗絲夢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取得的巨大成功,讓童話題材重新席捲好萊塢。已在籌備或拍攝中的童話新編電影有迪士尼的《灰姑娘》(Cinderella)、華納 兄弟的《小紅帽》(The Girl With the Red Riding Hood)以及迪士尼根據《睡美人》改編的《梅爾菲森特》(Maleficent)、華納根據《綠野仙蹤》改編的《偉大而強大的奧茲》(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等。
而“白雪公主”也有好幾個版本同時在籌備,除了環球的這個版本,迪士尼還有一個《白雪公主和七武僧》,Relativity Media公司還有一個《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The Brothers Grimm: Snow Wh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