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 演出《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憨厚可愛的企鵝曾讓《快樂腳》和《企鵝寶貝》大賣,現在20世紀福斯也決定好好利用這群小傢伙,在今年8月12日,你將看到金·凱瑞(Jim Carrey)和七隻企鵝同時出現在銀幕上。這就是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波普先生的企鵝》根據Richard和Florence Atwater上世紀30年代童書改編,故事講述了窮畫家波普先生從沒去過南極或北極,於是他寫信給一個展覽者,後者送給他一隻企鵝,但最終他弄了14隻企鵝放在家裡!
電影版《波普先生的企鵝》把故事搬到了現代,金·凱瑞扮演的「波普先生」也搖身一變成為財大氣粗的商業地產開發商。他從來往並不密切的父親那裡繼承了企鵝,為了突顯每隻企鵝的個性,導演馬克·華特斯(Mark Waters)特意把企鵝的數量從14隻削減到一半,也就是七隻,每個企鵝還都有自己的名字。其中包括:小臭臭(Stinky)、愛咬人(Bitey)、小吵鬧(Louty)、小可愛(Lovey)和南極的佩佩樂皮尤(Pepe Le Pew of Antarctica)——「佩佩樂皮尤」是華納的一個臭鼬動畫角色。
人都說最怕和動物、小孩演戲,本片就是個例子,雖然企鵝很可愛,但他們並不聰明,訓練他們耗費了劇組很多精力,不過最終這群小東西和演員合作得還是很出色,而且非常喜歡跟著金·凱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