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將為夢工廠動畫片配音

夢工廠將把電視節目《波波鹿與飛天鼠》中的動畫角色拍成電影《皮博迪和謝爾曼》(Peabody and Sherman),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將為主角皮博迪—那隻狗配音。

皮博迪(Mr. Peabody)不是普通的狗,他是會說話的科學天才狗,他和他的主人男孩謝爾曼(Sherman)經常時間旅行回到過去瞭解歷史人物的故事。

該片導演是曾執導過《獅子王》(The Lion King)的羅伯·明考夫(Rob Minkoff)—很多迪士尼的動畫人才現在都跑到夢工廠去了—他說:「皮博迪也有兄弟姐妹,但他們都是不會說話的普通狗,皮博迪算是個異類,但他克服了沮喪情緒,因為他在眾多領域都做到了傑出。」

《皮博迪和謝爾曼》是一部3D動畫片,將於2014年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