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史壯扮演的《綠光戰警》「辛斯特羅」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中重要角色「辛斯特羅」(Sinestro)的劇照今天在網上曝光,該角色由英國演員馬克·史壯(Mark Strong)扮演。之前我們曾看過這個角色的設計圖。

漫畫裡「辛斯特羅」是外星人,曾是眾多綠燈俠中的一員,當地球人哈爾·喬丹成為綠燈俠後,他還被指派當了哈爾的指導老師。然而野心勃勃的「辛斯特羅」後來叛變了綠燈聯盟,成為了大壞蛋。不過在電影版裡他不會變壞—至少是在這一集裡。



《綠光戰警》講述了人類飛機試飛員哈爾·喬丹獲得了一枚神奇戒指,進而成為守護地球的綠燈俠。導演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透露說,電影有相當一部分發生在外太空。

《綠光戰警》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等主演,將於2011年6月17日上映。該片也是DC漫畫今年暑期與驚奇漫畫三劍客(美國隊長、雷神、X戰警)打對台的唯一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最新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